Saturday, July 13, 2013

离开。

几乎整大半年,没更新部落格。
懒惰、忙、一大堆借口可以说是不写部落格了。
在新加坡做工已经有了大概4个月了。
明天就打算resign了,开始要做学生妹了。好不容易才和同事混熟。
唉。
真是糟糕。哪里有人花那么久的时间才和人混熟。
我真的是 慢热。
要我主动的话,真的需要很大的 勇气 和 时间。
如果我和你很熟了,可以真的很多话,相信我。
可是,他们就那么不相信。结果想要证明的时候,我要离开了。
同事还是归同事啦。每天做工都没几个可以一起吃饭的伴。
所以对我来说,离开舍不得也只是舍不得 花钱的快乐。

HI。大学生活我要来了。

其实,我很害怕 但又很期待。
20年,第一次离开家里。不想离开。舍不得家人。舍不得朋友。舍不得这里的一切。
担心妈咪会不会又 心没力,然后 当我不在的时候没人照顾她...

迟早还是要离开啦。
几个月的时间我就可以适应了。
ok的。我相信我可以。是吧。

加油。
又是新的一个考验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