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4, 2013

大学生活 unimas part 1

UNIMAS - UNIVERSITI SARAWAK MALAYSIA

这是愿望成真了吗?
小时候天真的说过。长大如果有机会读上大学。
我想去sabah / sarawak 读书。

结果 就真的成真了。
这里还真的和我幻想的差不多。
第一次来到这里,我真的觉得好大好大。大学真的 要 ‘大’

信息过去给政府系统的时候。当时知道是这里。其实已经是预料之中的。
当时的心情可是很潇洒的和老妈说,早就料到了 去就去吧。
我妈当时的心情很舍不得我。偷偷哭。
还被我说哭什么啦。

行李也不舍得收拾。其实,是想要逃避。
到了最后一天才知道紧张。
一天、一天、时间越来越接近的时候。
我才知道什么是舍不得。
20年以来没离开过家。
而。8月31号那天我离开了新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。
也就是迎接一个新的生活的开始。

舍不得家人。
舍不得男朋友。
舍不得朋友、姐妹。
舍不得娱乐。
舍不得一切的一切。
感觉全部都要从头开始了。


我是9月2号开课的,
不过我8月31号晚上就飞了。
爸妈有和我一起来这里。我很讨厌离别,当知道还有5分钟就要进去了。
眼泪就情不自禁的流下来了。


咳咳 我的样子超难看的- - 
就这样、最后一个拥抱既然是抱着莉哭的。
其实,我真的很讨厌离别。不过我宁愿是自己离开,看着人离开的感觉真的不是很好受呢。


长大20年,我第一次做飞机。哈哈
上了飞机后,心情还比较稳定一些些。
我还问了老爸,老妈一个问题。
‘小学你们有送我去学校吗?’ ‘没有哦’
等到上大学才跟来啦? 哈哈哈

1小时20分钟 我们就抵达了 砂捞越-古普 (KUCHING)
也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,好陌生。
刚好我姨丈有认识到一位大叔是kuching人,他来接机,带我们去酒店。
就这样,那酒店我们都叫它 阿贵海鲜饭店的隔壁。

第二天早上就是我去报道,就是 1/9
即期待,又不舍。


因为那大叔的介绍我们来到酒店附近的茶餐厅 吃我们的早餐 :)

相信很多西马的朋友们,都不知道这个是什么吧?
这就是砂劳越的叻沙,和我们那里很不一样、也不是槟城叻沙的味道,也不是咖喱叻沙的味道。要尝了才会知道。刚开始吃的时候,怪。可是过后我居然把汤也光了。
哈哈哈 看来我是很容易 入乡随俗的人。
Order的时候,会问你 大/小 其实是看虾的大小。




还有还有,我发现啊。这里的奶茶和西马有不一样。比较好喝勒。嘻嘻
当天是 register 宿舍,我居然穿informal,幸亏那个大叔带我去他家换,也要多谢senior们的提醒。


9月1号 那天,下着雨。
带着很多资料,还拿着那讨人厌的 x-ray纸走来走去。
就这样1个小时多的过程,我拿到了宿舍的钥匙。
我是第一个进去自己宿舍的人,一进去感觉阴阴的。哈哈 有点害怕。

我住的是 K5/A1/G/5C Kolej Bunga Raya
我很喜欢我住的这里,靠近 宿舍cafe,底楼,有时还能connect到cafe的wifi。

进来第一时间当然是开始打扫了,幸亏我不是住3、4楼 我伟大的老爸 帮我提着行李都要重死了。

这就是我的房间啦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